大根
文笔废物。
 

《痞子向导俏哨兵※fifteen》

  

  前一晚下过雨的关系,清晨的空气里夹杂着雨水和泥土的味道,让沉睡了一晚混沌的大脑得到瞬间的清爽。

  gun并不这样认为,此时他正坐在床边捂着头,好久没体会到的宿醉让他生不如死,kwang拿着冲好的解酒药走进来,递给他的同时敲了下他的脑袋。“该的,能让你这改造过的身体产生宿醉反应,厉害不死你。”“呜呜啊~p'kwang,头本来就很痛了!”gun一边装可怜一边拿一只手撑着头,迫不及待的接过解酒药大口灌下,kwang也只能替他揉一揉敲疼的地方,她一直拿gun当亲弟弟一样,对于他这样任性的地方也是毫无办法。

“你最近怎么回事,一回来不是疯玩儿就是睡一天,瞧你那昏昏欲睡的样。”gun把药一饮而尽,没说话。kwang神秘兮兮的凑过去,“怎么,和你爸比吵架了?”嫌弃的把kwang的脸推开,“没有没有,离我远点,呼吸不到空气了。”gun把杯子放到柜子上,按了按突突跳着的太阳穴,他和off之间的事情两人都没有告诉谁,大家都以为这只是又一次小打小闹后的冷战。“好好,那我先回公司了,短信看见了吧,到时候别迟到哦。”kwang把gun喝完的杯子拿上,嘱咐道,“休息一会去洗个澡会舒服点,厨房有粥记得吃,以后别那么不要命的喝了啊。”“知道了。”揉了一把gun的头发,kwang关上房间门。

  gun呼出一口气,往后躺倒在床上,喝了药眩晕感好了不少但还是有些头疼。想起昨晚,如果头不是那么痛他真想给自己一下,其实gun在off来之前还比较清醒,当酒吧里多出一股草药味时他立马抬头寻找,果然在门口看见了那个让他爱恨两难的人,gun大概猜到是Tay叫来了off,下意识的想起身去找他,下一秒就想起这一个月两人的状态。他承认他是有些幼稚,只能用那种方法来膈应off,但他内心一直都在期待off能够继续像以前那样哄自己,但off只是顺着他的做法,渐行渐远。想到这,gun一股无名火升起,意气用事的灌下了不少酒,各种酒精混合的后果就是当off拉他起来的时候,他已经控制不好自己的身体了。

  虽说神智还算清醒,但说出口的话却不是他真正想要说的。所以,当他看见off受伤的眼神,为了避免自己又控制不住说更伤人的话,立刻转身走了回去,看着off离开的背影,心下一片荒凉。身旁的男人又凑了过来,gun这次没推开他,而是迎了上去,想藉由别人的体温来让自己暖和一些,察觉到对方想把舌头伸过来,gun扯着男人的头发把他拉开,他可没有兴趣分享陌生人的口水。之后便是破罐破摔的喝酒,对于递过来的酒杯来者不拒,喝到最后完全断片,隐约感觉是Tay和earth扶着自己去哪儿,然后就陷入一片黑暗了。

  摸出手机,gun确认了一下集合的时间,不禁叹了一口气,又要见到off了,干脆装作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好了。


  GMM大楼地下一层广场

  11点55分,接近集合的时间,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人,gmm手下近五十个哨兵向导第一次有机会全都聚在一起,大家都你来我往的交流着近况。off早早就到了,顶着两只大大的黑眼圈坐在朋友中间,昨晚他不管是数羊还是喝牛奶各种方法都用过了,gun和别人吻在一起的画面总是时不时闪出来,翻来覆去一直睡不好,综上所诉,off起床以后的状态可想而知。

“喂,都中午了,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不像你啊,off。”sing一下扑到off背上,off一声闷哼差点没趴在地上,都懒得动手打他,把sing从身上扒拉开,挥了挥手,“给我叫哥,一边玩儿去。”new抢过Tay手里的薯片,拿了只手把off的脸抬起来,“你看他这黑眼圈,摆明了是纵欲过度。”off慢慢翻了个白眼,懒得理他。

  off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眼睛扫了一圈,大部分都是在公司有过一面之缘的人,平时没感觉,这样聚集起来看GMM手下的哨兵向导还真是不少。“Tay,这么多哨兵向导,公司都改造过么?”突然想起这个问题,问了一下自称懂很多的Tay,却发现他在发呆,顺手拍了他一下。“啊?你说改造么?”Tay被他一拍吓了一跳,有些抱歉的笑了笑,“不是的,公司当时收纳了很多小孩子,筛查了很久才确定了要进行改造的人的。”“具体的人数不清楚,earth和我、singto、还有Lee吧,我知道的就这些。”new靠过来扒着Tay,掰着手指数,突然歪头对着off背后笑了,“哦对了,还有gun。”

  大概是off瞬间僵硬的样子太明显,Tay悄悄凑到他面前,“吵架了?”off摇头,用眼神示意他闭嘴。“你迟到了啊,gun!”这时候特别会察言观色的Tay立刻转向刚刚到达的gun。“哈哈,睡过了。”gun的声音从off背后由远及近,“没事啦,反正也还没开始叫集合。”earth伸手跟gun来了个HighFive。off脑子里全是昨晚的事情,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和gun打招呼就被戳了一下肩膀,“p'off来很久了么?”“啊,嗯。”略有些尴尬的转头,gun看起来精神不错。“哎哎!gun你什么时候开始不叫off爸比了?”sing的大呼小叫让所有人都看向他俩,gun笑着搭上off的肩膀,“不是啦,有时候也得换换称呼才有趣嘛。”打定主意不让其他人插进来,gun随便说了个理由糊弄过去,察觉到off的僵硬,gun不动声色的把手拿了下来,垂下的眼眸里隐隐有些悲伤。

  大家都一副吃了狗粮的表情,Tay却看出了两人的不自然,想问清楚,一下被off打断了,“你刚才在发什么呆啊,有什么事情么?”明白好友是真的不想说,Tay只好顺着说下去,“那么多年了,除了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大家聚集在一起过,现在突然叫我们集合,不知道是什么事情。”“这么说来好像是有什么不对。”gunsmlie摸着下巴,“这还是第一次被通知中断任务呢。”“你们好歹还去了国外啊,我们上次任务从日本回来之后就基本在国内行动了。无聊死了!”new说着无聊,伸手去挠earth痒痒,搞得earth痒得左扭右扭。听到new这么说,off睁大了眼睛,他和gun也自从上次以后分配的任务都在国内。看到off的表情,Tay一下就明白了,“看来除了之前就在国外出任务的人,大家基本都被留在国内啊。”一时间大家都陷入的沉默,搞得Tay有些慌了,连忙摆手,“我就是这么一说,可能不是什么坏事呢。”他还想说些什么,广场中央开始叫大家集合了。

  待众人都站定,大boss出现在广场二楼的平台上,一时间没人再说话。大boss依旧保持着过分严肃的表情,扫了一眼下方的人群,接过手下递来的话筒,“从国外赶回来的人员辛苦了,这次的活动十分重要,所以要求所有人员都要到位。活动的场所不在公司,详细的情况等大家到地方了,会有人给你们解释。”说完看了一眼身边的人,手下立马接着说下去,“好,经理人都留下来,所有的哨兵向导按照搭档组合一起,两人一辆车。”早就停在广场角落的车队这才统统发动,大家都疑问无数,但也只能乖乖的上车。

  有些出乎意料的,off发现车窗的双面都贴了防窥膜,加上后座与前座之间的自动隔板,根本看不见外面,顿时更加奇怪了,旁边的gun上车就闭目养神,off也只好压下疑问,管他的,到了就知道到底什么事了,微微晃动的车厢让本就没休息好的off也睡了过去。

  刹车的前倾感让off一下醒了过来,挠了挠脸,这是到哪儿了?听到驾驶座的车门砰的一声关上,off还奇怪这司机怎么什么都不交代就走了,想下车看看却发现车门纹丝不动,怎么回事?off有些着急,隐隐觉得不妙,赶紧把还在睡的gun摇醒,“gun?gun!快醒醒!”“唔,什么。”gun突然被叫醒,有些把握不住情况,有些慌张的左右看了一下,发现还是在车里,“司机下车了,车门根本打不开。”“哈?”gun完全清醒了,试着扭了几下门把,“这算什么,他是有预谋的?”两人确定车门怎样都打不开,gun开始考虑砸窗,这时,两人头上的小显示屏闪了几下,亮了起来,是大boss。

【各位哨兵向导,不用惊慌,在我讲完之后,门就会自动开启。】

off和gun互相看了一眼,直觉告诉他们事情不简单。

【这次的活动是从你们进公司起就决定了的。近期你们之间疯传的公司搬迁是对的,GMM将整体转移到美国。所以,为了选出最完美的组合,接下来三天,你们要进行死亡竞赛,当然这只是一种说法,但在竞争中发生意外是很常见的。不管你们用怎样的方法,三天后的中午12点,最终要到达的地点是为你们配备的paid上定位的房子。我将带最后留下的一组哨兵向导跟着我去美国开辟新天地。给你们提供的地方很大,你们可以随意走动,但是记住不要靠近边界的围栏,不然后果自负。对了,这期间你们的电话都会被屏蔽,不要动歪脑筋,好好想办法留到最后吧,期待和你们见面。】

  视频最后定格在大boss微笑的画面,加上他说出的话,让人不寒而栗。咔哒,车门向两边打开了,gun立马跳下车,发现他们身处树林,看起来面积不小。off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查看了一下车厢,在车座下面发现了一包东西,打开来,是刚才大boss所说的paid、水和一些干粮,off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无信号,撇撇嘴,打开了paid。

  “gun!”听到off的声音,跑到不远处的gun立刻转了回去,就看见off有些脸色苍白的站在车旁,看gun过来了就举起手里的paid,屏幕上是一副卫星地图,一个闪烁的红点标识显然是boss说过的那个最终地点。等等!gun拿过paid仔细了一下,觉得有些奇怪,这个房子有点眼熟,“这个,是动物医院?”gun有些不可置信地抬起头,off勉强勾了下嘴角,点头。

  树林间起了一阵风,叶子相互摩擦着发出很大的沙沙声,一排排树木一会儿左倾一会儿右倾,周围空无一人,颇有些恐怖片的感觉,off靠坐在车上和gun面面相觑。



to be continue




再有个两三章就能完结了,大概。

(o゚v゚)ノ

  




 
评论(7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根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