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根
文笔废物。
 

《痞子向导俏哨兵※sixteen》

  

  【哨兵-2名,向导-1名,实时剩余人数39名。】

  paid震动了一下,off分神看了一眼,迅速收进包里,gun隐藏在不远处的矮树丛里,压低了身子对off比了个手势,示意他看右边。off紧贴着背后的大树,朝右边倾斜了一点,余光能明显看到有两个身影在向他走来,大气都不敢出一下,缓缓向左边挪动脚步,“啪嚓”off一下冷汗都下来了,这破树枝怎么那么不经踩。

  听见声响,本就怀疑有人躲在树后面的两人立马对视一眼,加快脚步,就在还差一步到大树后面的时候,两人只感觉身后一阵风过,下一秒双双倒在了地上。off从树后面冒了一点脑袋出来,“搞定了?”“嗯。”gun扭了扭脖子,朝他伸出手,off走过来从包里掏出绳子,两人一起把被打晕的人给绑起来,藏在了树丛里。拍了拍手上的灰,off拿出paid,“这下就还剩37个人了。”看了一下他们所在的位置,距动物医院还有一段距离,“gun,我觉得我们还是最后一天再靠近医院比较好,现在那边的人一定还很多。”gun打了个哈欠,揉着眼睛,“嗯,等埋伏在那边的人和想进医院的人争得差不多了再过去。”接过off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。“没睡好?要不你休息一会,反正这周围你都查过了,暂时只有我们两个了。”gun扫视了一下四周,点点头,随意找了颗树靠在上面闭眼休息。

  从他们被带到林场,已经过去了一天多了,震惊过后,他们终于想明白为什么singto和krist会被追捕,还有GMM买下林场的意图。连续接触了几组人后,off明白了,就算他们再不想参与这个大逃杀游戏,也会被逼得走投无路,所以他们干脆主动出击,把遇上的人都给绑了藏起来,只要失去了战斗力,都会被判定为失格,paid就会弹出实时淘汰人数和剩余人数。如果遇到new他们就能一起商量对策,可惜目前他们还没有遇到过熟人。

  那些家伙挺强的,应该没那么容易被干掉,off无比希望自己的想法是对的。paid显示过了二十分钟,off准备再过十分钟去叫gun起来,看了一眼gun,发现他满头大汗睡得很不安稳。“gun,gun?”off急忙过去握住gun的肩膀,想让他从梦魇中醒过来,gun似乎什么都听不见,皱着眉头嘴里嘟哝着什么。

  这样下去不行,off用了些力气,使劲摇了摇,“快醒醒!gun!”剧烈的晃动让gun一下醒了过来,眼里满是迷茫,“爸比?”许久没听到gun这样叫自己,off呼吸一窒,脸有些热,迅速放开gun,转身从背包里拿了纸巾想给他擦一下额头上的汗,gun迷糊了几秒就清醒过来,表情一紧,抢过off手里的纸,“对不起,睡懵了。”“gun。”off呆看着gun,眸里满是复杂,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,gun能主动保持距离很好,但总是会心酸难忍的在心脏留下一阵钝痛。

“够了!”gun突然吼了一声,撑着树站起身,off有些不解地看他,“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?每次我好不容易克制自己,好好的保持搭档的关系,你就总是用这样的眼神看我,”说到这里gun愤愤地捶打了一下树干,被无辜波及的树落下了不少叶子,“总是这样,让我觉得你不是真的对我没有感情,总是给我希望之后,立刻否定我的一切,我承认我没有办法忘掉一切回到以前,所以别再那样,不要对我那么残忍了。”最后明显的哭腔让off仿佛被人用石头拴住了心,直沉而下。

  原来,gun被自己逼得如此,本是想让gun能过得更好的,现在却是自己牵绊了他前进,off眼眶发热,为了避免被gun看见,off站起来转过身望着天空,“gun,对不起,是我的错,今后不会让你那么辛苦了。”好不容易让眼泪收了回去,off拿着paid点了几下,“我们去林场边界看一下吧,说不定能找到什么缺口。”好半天才听见身后gun沉闷的一声好,off头都没敢回,背上包就朝边界的方向走,身后不紧不慢的脚步声让off松了一口气。

  

  “啊!”两人一路上都默契的保持着沉默,off叫一嗓子倒是把gun吓到了,“怎么了?”快步走到off身旁,只见不远的草丛里露出一双脚,周围的血蔓延了一地,看来是被淘汰了的人,off想去看看那个人的情况,gun伸手拦住了他,绕到草丛后面蹲下身察看了一下,抬起身对off摇了摇头。“我们还是快走吧,说不定淘汰掉他的人还在周围。”off皱着眉后退,压低了声音,gun拍拍腿上的草屑,点头,“嗯,看血的凝结情况,还没有多久。”

  两人加快脚步赶路,没多久又发现了血迹,只是很少,只有几滴,越是接近边界,路上的血迹越多,都是星星点点的,分散在地上。这样很奇怪,off想,如果是被人打伤,那这点血太少了,而且,血迹分布得很广。正当他试图想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身边的gun一下跪了下去,“gun?”off赶紧扶住他,gun跪在地上捂着头,看起来很痛苦,off朝四周看了一下,并没有什么人,到底怎么回事,“gun,你还好吗,怎么了?”“唔,我的头,好疼啊。”gun使劲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抬起头来,鼻子下边的血引人注目,off一个激灵,这下他知道那些零散的血迹是怎么回事了,向他们前进的方向看,果然就是GMM设下的边界所在,off来不及想其他的,两只手穿过gun腋下,把gun拉起来,尽量的向后退去。

  退到一定程度时,gun扯了一下off,“怎么,还是很痛吗?”off立刻停了下来,有些担心的看着gun,“不是,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。”gun捏了捏鼻子,鼻血好像也止住了,off呼出一口气,看了一下他们来的方向,边界模模糊糊的几乎看不清了。“啧,看来,他们在边界上动了手脚,所有接近的人都会这样头疼难忍。”off简直要气笑了,GMM真是毫无底线可言了,“但是,你为什么没事?”gun忽然看向off,两人似乎都忽略了这个问题,off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,对啊,他怎么没有任何感觉?等等,近期全体员工都做过的事情,有什么呢,啊!off一拍大腿,“体检!”两人异口同声,“但,你为什么?”gun还是没想通,那次体检大家都参加了,off也不例外,“我知道了。”off想起来了,“当时体检的时候,遇到的是个漂亮的护士小姐姐!”gun看了他一眼,“咳,检查完的时候她给了我一颗药,说是所有哨兵向导都要吃的营养药,我说只是普通人,她说一般人也可以吃,我就揣包里了。”当时护士小姐姐让他马上就吃掉的,但是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成功被医生赶出来了,药也一直忘记吃了。

  “看来就是那颗药了。”gun揉着脑袋,他当时没想那么多,接过来就咽了,这样看来大家都乖乖的吃掉了,“那我岂不是有机会从边界出去了。”off和gun对视了一下,这样的话,事情就简单多了,把背包交给gun,off朝边界的方向走了几步,想去看看那里的戒备情况,不想突然被一股力量扯到一边,脖颈被扼住,“爸比!”gun看off被人抓住,一下站起身来,却因为眩晕只能扶住旁边的树。

  “呵,看来你刚去了边界啊,放心,没那么快恢复的。”抓住off的人冷笑了一下,“GMM怎么可能让你那么容易就出去。”off被掐得呼吸困难,手上怎么用力也扒不开那人的手,off挣扎的动作渐渐变大,抓住他的人似乎失去了耐心,用另一只手给了off一拳,off哏了一下,不敢再动。gun稳住身体,看着那人,“你放开他,他就是个普通人,有本事你和我打。”表情看起来冷静,内心却恨不得立马上去撕了他,但gun心里明白,他现在打不打得过还真不好说,不管怎样,先让off安全了再说。

  “放心,你也很快就会去和他见面的,下一个就是你。”他手上稍一用力,off的脸立马胀红了,“你们也要和Dee一样,痛苦的死去!”gun心里急得不行,听他这么说,一愣,眼睛转了一圈,“之前那个在草丛里的人是你的向导?”那人眼里闪过悲痛,没有说话只是瞪着gun。gun心里一凉,出了一头冷汗,失去向导的哨兵,就像失控的野生动物,狂躁无比,gun看到那人充满的血丝眼睛,情况不妙。

  “不要管我,你快走!”许是被gun戳到伤心事,哨兵手上力道一松,off恢复了正常呼吸,赶紧冲gun大喊,下一秒就被压在了地上。“没用的,你们两个都别想跑。”哨兵赤红着双眼,从身后摸出一把短刀,朝off背后捅去。

“去死吧!”

“off!”



to be continue



久等啦!w(゚Д゚)w





  

 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根/Powered by LOFTER